新浪体育 英超

奥巴梅杨大赞阿森纳前锋:让他上吧 愿为他挪位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29岁的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日前表示,自己和锋线搭档拉卡泽特之间很有默契,在场上能够产生化学反应。

“我们真的相处得很好,当我俩一起在场上时,彼此间能擦出火花。我们彼此照应,对阵曼城比赛中他替补登场时就是这样。如果他踢中锋的话,我不介意踢左路,我们都想为球队竭尽全力。”

对于新帅的执教效果,奥巴梅扬认为现在做评判还为时尚早:“我们仍然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主帅,还要去与新援磨合。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曼城这样的球队是很难去检验自身的,因为他们是如此强大。”

“我们必须要保持积极态度,继续做我们擅长的方面,提升不足。我们会在下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之后形成一种更好的理念。”

“新教练传递出来的信息在于展示球队的性格,提升强度,实施高位逼抢,这就是这个赛季我们会采取的打法。”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