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正越来越好 未来会让球迷感觉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DT:埃梅里需要时间

阿森纳新赛季的英超首战就吃了瘪,球队主场0-2不敌曼城。虽说结果不意外,但是对于枪迷来说,面对英超头号强队曼城,阿森纳的表现还是有些令人失望的。赛后埃梅里则表示球队表现正越来越好,希望球迷们对未来保持期待。

埃梅里说:“比赛的结果是0-2,但是我认为在场上的90分钟,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出我们想要的。半场的时候,我们谈论的是要在下半场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做得更多一些。我们想要控球打破对手的防线。我认为下半场我们更多的踢出了我们想要的内容。”

随后埃梅里着重提到了首发出战的小将贡多齐,他说:“这是他的首场英超比赛,他有自己的个性和实力,如果他在场上的话,他会提高的非常快的。”

谈到主场的气氛,埃梅里表示:”我们想要和球迷们一起开启新赛季,我们想要展示出我们的表现,但是很显然面对曼城,我们没有给球迷们带来胜利。但是我认为未来我们可以让球迷们有更好的感受。“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