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遭质疑:实力被高估 德国世界杯别让他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即将开战,德国作为夺冠大热门,从而备受外界关注。而今,有关德国核心厄齐尔的能力问题,再次受到了外界的争论。

曾在拜仁效力过4个赛季的前德国国脚巴斯勒日前质疑了厄齐尔,他表示:“如果京多安和厄齐尔在德国的第一场比赛中,遭到球迷的嘘声,那么勒夫就必须做出反应了,他得从首发中拿掉他们,而不是让他们继续出战。他们会威胁到德国夺冠机会的。”

随后,巴斯勒进一步质疑了厄齐尔,他表示:“厄齐尔被高估了,即便他为德国队踢了100场比赛,那他也只是我的跟随者,他当然有非凡的技术,但在重磅比赛中,他并没有把这些能力展现在球场上。”

巴斯勒司职中场,但进攻能力极强,他是德甲唯一一个,作为中场球员拿到联赛金靴的球员。不过,巴斯勒的脾气尤为火爆,曾引起过不小争议。贝肯鲍尔评价巴斯勒的一句名言是:“脖子以下是世界级的,脖子以上是区县级的。”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