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名宿自荐进入教练组:我可以作为球员的桥梁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告别温格后引入了埃梅里执教球队,《每日邮报》报道,前阿森纳功勋球员皮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加入阿森纳教练组。

前阿森纳法国中场皮雷认为,他可以作为教练和球员之间的一个桥梁。

皮雷:“如果我加入埃梅里的团队,我觉得这是一件事好事,我希望这对埃梅里也是一件好事。我可以作为他和球员之间的桥梁存在,尤文我认识球员们,两年来,我一直和这些兄弟们一起训练,所以他们都尊重我。”

“而我曾经也是阿森纳的球员,所以我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可以帮助埃梅里。”不过皮雷在退役后从未在温格手下担任助理教练,也没有在其他俱乐部担任过教练,但他希望能与枪手一起训练,并进入阿森纳教练组。

“我不知道几个月后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我和大家一起训练的话,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需要与新的教练谈谈。”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