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国队利好!厄齐尔回归训练 他能赶上世界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德国队队医预计厄齐尔能够赶在世界杯前复出。

在上周末德国1-2输给奥地利的比赛中,厄齐尔膝盖受伤,并缺席了球队与沙特阿拉伯的赛前训练课。这位29岁的阿森纳中场最近只能独自训练,但周二他已经可以随队一起跑步。

今天我没有参加最后的团队训练课,但我能够开始进行一些跑步运动了。”厄齐尔在推特上写道。

德国队医奥利弗-比埃尔霍夫表示球员的问题不大,他说道:“厄齐尔没什么大问题,我们只是不想让他冒险而已,他能够在训练中完成加速跑,我认为他能够赶上世界杯。

厄齐尔现在的目标是赶在球队与墨西哥的第一场小组赛前复出,接下来德意志战车还要迎来南韩和瑞典的挑战。

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德国未取一胜,接下来和沙特阿拉伯的比赛,球队将派出全主力阵容,拜仁后卫博阿滕有望自四月腹股沟受伤以来首次参赛。

我们认为博阿滕已经100%恢复健康了,但球队还未决定是否让他上场。”比埃尔霍夫说道。

在厄齐尔缺阵的情况下,德拉克斯勒有可能顶替他的位置,而如果博阿滕暂时还不能上场,那么吕迪格有望首发出战。

在输给奥地利的比赛中,克罗斯、胡梅尔斯和穆勒都得到休息机会,但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他们都会回归。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