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比利时主帅:亨利对比利时队贡献大 增强求胜欲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助教亨利非常高的评价。他强调亨利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更强的求胜欲望,他的经验给队员们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法国传奇球星亨利在2014年12月正式挂靴,在2016年8月开始担任比利时国家队助教。从此前比利时国家队多位成员给予了的反馈来看,大家对这位传奇射手非常尊重,亨利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主教练马丁内斯认为亨利所带来最大的帮助是加强了球队的求胜欲望。

马丁内斯表示:“亨利的到来对于整个教练组来说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很荣幸能够与他合作。他在这里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了,他作为球员的大赛经验是非常宝贵的,给球员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曾经随法国黄金一代夺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我觉得亨利为比利时国家队做的最大贡献就是,他增强了球队的求胜欲望。”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