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新援刚入球队就陷争议 球迷:看他号码我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本周正式宣布签下了尤文图斯老将利希施泰纳,这名34岁的瑞士老将合同到期免费加盟枪手,此前他在尤文图斯效力了7个赛季,同时他将在今年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可以说阿森纳做了一笔不错的交易,但是似乎一部分球迷对一个细节不太满意——利希施泰纳的球衣号。

利希施泰纳在阿森纳选择了12号作为自己的号码,此前12号是属于吉鲁的。《镜报》指出,阿森纳的很多球迷这件事表示不能接受,甚至非常难过以及不悦。

你为什么要给利希施泰纳12号球衣,在兵工厂这个号码应该被退役,只有一个12号。@ReggieMcTekks

利希施泰纳选择了12号球衣(大哭😢)@AFCMet

他穿吉鲁的号码,心碎@aliaaeisaa_

当我知道他穿吉鲁的号码(落泪动图)@omster789

不过也有球迷看的很开:

利希施泰纳选择了12号球衣,这其实是一件事好事。如果一名前锋穿了12号球衣,那么他会有很大的压力。@padangbolasepak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熟知的亨利大帝在初到阿森纳的时候也想穿12号,因为亨利的偶像是范巴斯滕,12号是88年欧洲杯范巴斯滕的号码。但是当时阿森纳的12号是怀特,主席告诉亨利可以和他换,但亨利表示:“这样不太好”,便选择了14号,没想到早就了另一段号码传奇。亨利在国家队是12号,本届世界杯法国的12号是托利索,吉鲁则穿9号。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