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放弃目标悍腰!球员更想去曼城切尔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阿森纳可能放弃签下尼斯中场塞里。

这位科特迪瓦国脚预计在3500万镑左右的价格被尼斯出售,在五大联赛里,并不缺少塞里的追求者。

《伦敦标准晚报》曾在上个月的报道中透露,阿森纳有意在今夏引进塞里,但塞里本人更愿意加盟切尔西或曼城,曼联和那不勒斯方面也对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非常感兴趣。

《伦敦标准晚报》补充道,虽然阿森纳依然有意塞里,但实质上球队在广泛地搜寻各大联赛的强力中场,像霍芬海姆的德米尔拜、罗马的洛伦佐-佩莱格里尼,都是阿森纳的目标球员。

若阿森纳在今夏引进新的中场球员,将对阵中的威尔希尔、拉姆塞在队里的未来变得复杂起来。威尔希尔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虽然他希望与球队进行续约,不过两方的谈判直至现在都没有达成协议。拉姆塞则与阿森纳还有一年的合同,双方已经就续约问题上有过多次对话。

(来自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