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猎物父亲:我儿子为了阿森纳 已拒绝曼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多特后卫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成为一名阿森纳的球员,他的父亲表示,为加盟阿森纳,儿子拒绝了曼联。

在阿森纳和多特就索克拉迪斯的转会费(1600万镑)达成一致后,希腊后卫将成为埃梅里入主阿森纳后的第一笔签约。据悉,双方将签约3年,有续约1年的权利。周二,索克拉迪斯就会到阿森纳体检。此前他也是曼联的引援目标,上赛季,曼联还专门考察过他。

索克拉迪斯的父亲说:“此前曼联也对他感兴趣,但是他要等到7月。曼联和多特的关系非常好,两队谈判了,但是索克拉迪斯选择去阿森纳。2年前,阿森纳就已经和多特在谈了,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当时没签。”

“他将去一个更高级别的联赛,也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联赛,我相信他可以做的非常好。索克拉迪斯在多特的合同是最后一年了,这是他能完成转会的主要原因。”

“他很开心,现在他已经去英格兰了。明天(周二)他会做些必要的事情。一切都会进展顺利的,他很开心。他在改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