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抢夺穆帅心腹兽腰 买他不用花转会费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队与比利时中场费莱尼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但双方迟迟没有完成续约。《每日邮报》消息,埃梅里的阿森纳目前看上了这名英超老将,希望可以免签费莱尼。

本赛季《太阳报》等英国媒体表示阿森纳今夏的转会费预算只有5000万英镑,这让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捉襟见肘。目前他们已经看中了多名合同到期的球员,除了费莱尼阿森纳还看上了包括尤文图斯的利希施泰纳。费莱尼要求曼联提供2年的合同,但红魔只提供了一年。

现年30岁的费莱尼本赛季是曼联的边缘球员,他仅仅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出场23次首发仅7次,打进5粒入球。费莱尼被包括来自土耳其,意大利等联赛的多支球队关注。此前《意大利足球》表示他一度接近加盟AC米兰,但是他要求超过600万欧元的年薪使得交易终止。

阿森纳相比AC米兰有更多的财力引进费莱尼,目前费莱尼在曼联的薪水为8万周薪。而费莱尼也将随比利时参加本届俄罗斯世界杯。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