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看上尤文铁血中卫 对方要价2000万英镑

新浪体育

关注

埃梅里上任阿森纳以后想要改善枪手的防守水平。此前他们已经看上了多特蒙德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而现在他们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贝纳蒂亚。

贝纳蒂亚在去年转会至尤文图斯,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一直没能成为尤文的第一首发中卫。《太阳报》消息表示,阿森纳现在对贝纳蒂亚有兴趣,希望签下他来补充球队的防守能力。同时,阿森纳也希望免签尤文图斯的边后卫利希施泰纳,34岁的瑞士后卫本赛季结束后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会到期。

《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看上了AC米兰的意大利本土中后卫罗马尼奥利。如若能够签下他,相信尤文图斯不会在贝纳蒂亚的转会上设置太多障碍,心理价位2000万英镑(2300万欧元)。罗马尼奥利与鲁加尼将组成意大利未来首发中卫组合。不过尤文签下罗马尼奥利的难度非常大,2015年米兰花费2500万欧元外加300万欧元的奖金才从罗马签下他。

现年31岁的摩洛哥中后卫贝纳蒂亚上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出场32次首发30次,打进4球。而利希施泰纳出场32次首发23次,助攻3次。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