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PK尤文要买意甲新星 对方标价30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埃梅里正式上任阿森纳主帅一职,他已经着手操作阿森纳的转会工作。英国《天空体育》表示,阿森纳新的中场目标是罗马队的意大利新秀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上赛季在萨索洛发挥出色,去年夏天被罗马队回购。他在本赛季出场37次打进3球,并成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埃梅里有意增强阿森纳的中场强度,他很欣赏这位还不满22岁的意大利新星。尤文图斯对佩莱格里尼也很感兴趣,球员目前的合同中包含一份3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消息中指出,如果罗马人失去佩莱格里尼,他们可能会求购亚特兰大的意大利中场克里斯坦特,23岁的后者同样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同时,阿森纳还对尼斯的中场塞里很感兴趣,他在去年曾经是巴萨的目标,不过最终巴塞罗那选择引进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塞里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如果有球队报价在4100万欧元以上,那么他就可以离队。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