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枪手锋王:阿森纳在温格手下停滞不前 期待埃梅里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温格的离开,埃梅里的走马上任,阿森纳迎来了新时代。枪手锋线王牌奥巴梅扬已经迫不期待的向新主帅表忠心了,他表示枪手在温格麾下停滞不前,期待埃梅里能够带来改变。

奥巴梅扬在接受RMC的采访时谈及球队的换帅时说:“实际上,这种感觉有点复杂。一方面对所有的球迷来说,主帅的离开很奇怪。但是这绝对会是一个新的开始。过去的几个赛季已经说明一切了,俱乐部有些停滞不前,我觉得现在所有人都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感到兴奋。看到温格在执教22年后离开感觉很奇怪,但是这就是生活,我们必须向前看。”

“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们要看看事情的进展,每个人都要清楚,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工作,去和最好的对手竞争。”

而谈到对埃梅里的看法,奥巴梅扬说:“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执教巴黎的工作不容易,有很大的压力,但是他在塞维利亚和巴黎都做出了出色的工作。”

对于自己的位置问题,奥巴梅扬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中锋,我希望我们能踢双前锋,这会很理想。但是如果新教练需要我踢边锋,那也没问题。”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