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尴尬!阿森纳新帅从未赢过穆帅瓜帅 注定被虐?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正式任命埃梅里出任球队主帅,他也可以在英超赛场和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名帅掰掰手腕了。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也盘点了一下埃梅里与一些英超名帅的交锋战绩,尴尬的是埃梅里从未赢过穆帅和瓜帅。

具体说来,埃梅里生涯中总计和瓜迪奥拉交手10次,战绩为4平6负,未尝胜绩。埃梅里对阵穆里尼奥5次,1平4负同样未尝胜绩。不但如此,埃梅里的球队在面对顶级豪门时也战绩惨淡。据统计,埃梅里生涯总计带队与巴萨交手25次,战绩仅仅为2胜6平17负,其中包括带领巴黎被巴萨6-1逆转的那场经典战役。对阵皇马的22场比赛,埃梅里的战绩为5胜1平16负。对阵马竞的23场比赛,则为3胜10平10负。

此外,埃梅里的球队此前总计和英超球队交手过11场比赛,总计取得过3场胜利,最近一次是欧联杯决赛中带领塞维利亚击败了利物浦。颇为有趣的是,埃梅里在欧联杯中的战绩非常彪炳,73战仅仅输掉了9场,3次带领塞维利亚夺冠。从这个角度来说,下赛季的阿森纳或许非常有希望冲击欧联的冠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