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放话:阿森纳要追赶曼城 要打败欧洲最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出任球队新帅,尽管外界对这位西班牙教头褒贬不一,但埃梅里本人对自己很有信心。在接受采访时埃梅里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带领阿森纳重新和顶级强队较量。

埃梅里说:“追赶曼城是我们的目标。阿森纳是一家有着很棒的个性和地位的俱乐部,我相信俱乐部已经向我展示了他们的信念,他们想要证明球队的个性和地位。我们想要做的是不惧怕任何英超或欧洲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跻身最佳行列并且打败最好的球队。我们要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已经有了很棒的核心。”

“我是那种总是非常努力工作的教练,不是因为我比其他人出色,而是我相信努力工作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充满激情,我希望将此传递给我身边的人,我们可以也必须在未来有所提高。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我想要变得更好,想要带领球队在英超和欧洲取得进步。”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