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阿森纳踢马竞这场运气太差 我们的机会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马竞淘汰阿森纳进决赛

阿森纳客场0-1负于了马德里竞技,无缘欧联杯决赛,球队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的最后一线希望也随之破灭。赛后,主教练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温格说:“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双方都拼尽了全力。我愿意祝贺马竞,并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走运。今天的胜者显然是赛事的热门。”

谈到球队的表现,温格说:“我们在前场缺少了某些东西,因为我们获得了足够多的机会。如果你看看我们在两场比赛中创造出来的机会数量,你至少可以说我们是非常沮丧的。首场比赛,双方的较量本可以结束,我们在主场1-0领先并且11打10的情况下丢掉了一个愚蠢的球;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总是在最后一脚时欠缺了某些东西。如果我们进球的话,他们就出局了,但一旦他们进球,他们就裹上了一件外套。为他们进球的迭戈-科斯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们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戈丁今晚处理了我们的五六个传中球,我觉得我们有点不走运,因为加比留在球场上是侥幸的,他们破坏了我们一次反击,主裁判思考一段时间才向他出示了黄牌。但总体来说他们是一支非常聪明的球队。”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不到10分钟,队长科斯切尔尼就因伤下场了。谈到他的伤势,温格说:“看起来并不乐观。你总是可以期待奇迹,但他的踵部……看起来是骨折了。我需要谨慎,因为没有人能在临床诊断之前确认这一点。至于世界杯,这取决于检查的结果。如果真是踵部骨折,那么他的机会就不存在了,我们将在检查之后了解到更多东西。”

谈到自己的感受,温格表示:“与球员们一样,我非常伤心,非常失望,甚至非常沮丧。当你打出了我们这样的180分钟时,这样的结果很难接受。现在,俱乐部需要一些时间思考下赛季要做什么。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表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他们会重整旗鼓的。这些球员有能力,如果夏天引入了合适的球员,他们下赛季完全有可能争取到一些东西。”

此前,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对厄齐尔发表了消极的观点。温格说:“对此我不敢苟同。当你分析他的表现时,你会看到,今晚他付出了很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身体接触非常频繁,我认为厄齐尔不应该因为我们今天没能进球而遭到任何人的批评。我们在两场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输球是球队的问题。我不同意以成败论英雄,那样的观点未免极端,但足球比那要复杂得多。”

当被问及温格是否有着西甲执教的打算时,教授说:“我首先需要从今晚的巨大失望中恢复。这样离开俱乐部,我非常非常伤心。规划未来是下一步的事,但现在我没有任何计划。”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