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阿森纳大将遭遇重伤 恐休战6月无缘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科斯切尔尼无对抗自己倒地

欧联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不敌马竞惨遭淘汰。而对枪手而言,输球之外的另一个重创是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的受伤。

阿森纳与马竞的比赛只进行了12分钟,科斯切尔尼便意外遭遇受伤,法国人倒地不起,紧紧抓着自己的小腿,显得非常痛苦,最终他被担架抬下场,阿森纳换上了钱伯斯。

来自天空体育的报道称,科斯切尔尼跟腱撕裂,预计将休息6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肯定无缘今夏的世界杯了。对于今年已经32岁的法国后卫而言,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已经提前画上句号了。这次重伤对他未来的生涯也会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及科斯切尔尼的伤情时说:“看起来不太好,希望扫描的结果会有所不同,但是现在的信号显示非常不好。看起来像是跟腱撕裂的重伤,如果扫描的结果如此,他可能踢不了世界杯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