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想带阿森纳重返欧冠 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就将打响,阿森纳将客场面对马竞。由于联赛争四无望,欧联夺冠是枪手拿到欧冠资格的唯一机会了。赛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拿到欧冠资格对球队非常重要,自己也希望给阿森纳站好这最后一班岗。

温格说:“我希望做好我的工作,我相信一个人只要身处其位,就该做到最好,奉献所有的忠诚和能量。我希望专注于阿森纳的工作,直到最后一天。当我在阿森纳的工作结束时,我才会想我下一步要去哪。但是现在我只想好好结束我和阿森纳的爱情故事。”

阿森纳和马竞首回合1-1战平,马竞拿到了客场进球,这意味着阿森纳需要在客场更加积极。温格说:“我们的需求很明确了,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进球。我们需要保持积极。我们唯一不知道的是马竞是否也会采取同样方式,或者他们采用相反的方式,更谨慎然后打我们的反击,这也是在比赛里我们需要应对的事情。”

马竞近期的主场表现强势,但温格很有信心。他说:“马竞的主场不败战绩早晚会停止,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做到。下一场比赛总是最重要的,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会影响球队的未来。能否踢欧冠对俱乐部而言肯定是不同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