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续约温格宠将!周薪10万 今夏合同就到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为了留下威尔希尔,阿森纳在给他提供的新合同中提高了待遇。

据悉,阿森纳最早给威尔希尔的新合同周薪为9万镑,这比他现在的周薪要少了2万镑。但是威尔希尔的新合同中还包含奖金和激励机制。

据悉,如今阿森纳给威尔希尔的新合同周薪已经超过了10万镑,他们希望这样能在续约谈判中取得突破。因为不管接下来谁接替温格,威尔希尔都希望能留在自己的青训俱乐部。

目前,26岁的威尔希尔也收到了来自其他俱乐部的邀约,由于可以免费加盟,威尔希尔也将得到一笔数目不低的签字费。据悉,刚升超的狼队和埃弗顿队都有意小威胁,另外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对他很感兴趣。

阿森纳并没有放弃留住他的希望,毕竟威尔希尔仍是枪手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俱乐部也知道,如果放威尔希尔免费走掉,球迷们会非常不乐意。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