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请求穆帅:就剩最后几周了 请让我安宁一点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和温格是一对老冤家,本周末他们就要再次交手了。不过这一次曼联VS阿森纳的背景却是温格即将离任。在这样略带伤感的氛围下,温格向他的“对手”穆里尼奥提出了一个请求。

温格和穆里尼奥以往有过很多争斗,穆帅曾讽刺温格“无冠、失败专家、偷窥狂”等。但这一次,温格不想再做争夺,为此他向穆里尼奥提出了请求,温格表示:“我会告别穆里尼奥吗?我会告别每个人的!我和穆里尼奥会成为朋友吗?这取决于……我当然尊重他。但他应该在最后几周里,给我一点安宁,让我不要再次被迫陷入争斗之中。”

“我想和平的和穆里尼奥相处,他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我不知道我这次去老特拉福德,会得到怎样的接待。我会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过去22年里,我们有过一些很伟大的比赛。如果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接待,那我会接受。”

就在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谈到了温格,穆帅表示:“若是以前没有它们的话(互相嘲讽、撕架),那感觉会更好。有些手势、有些话语,没有它们多好啊,这是毫无疑问的。当我2004年抵达英格兰时,阿森纳是冠军,而且是有名的无敌队。”

“正是这样伟大对手的存在,才将我们推向了极限。我们之间有过很多大场面的战斗,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他。后悔?是的,我是有一些,他可能也会有点后悔。伟大的对手,也是伟大的朋友。这一次,他会感受到我们对他的尊重。”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