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列温格接班人候选:名帅扎堆 安帅勒夫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22年枪手生涯落幕

格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的帅位。谁会成为枪手的新掌门人是如今最大的悬念。英国媒体《镜报》和《太阳报》也盘点了潜在的温格接班人候选。

《镜报》认为,阿森纳新帅有五大候选人,分别为德国队主帅勒夫,摩纳哥主帅雅尔丁,矿工主帅丰塞卡,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以及现任曼城助教阿尔特塔。而《太阳报》则补充了维埃拉,图赫尔,安切洛蒂,阿莱格里,恩里克等人。可以说,枪手的潜在选择还是很多的,主要看阿森纳高层与这些名帅的接触了。

在天空体育的赔率上,最被看好的人物是图赫尔,赔率只有6/4。紧随其后的是安切洛蒂(4/1),勒夫(5/1)以及阿莱格里(8/1)。《太阳报》的赔率则最看好维埃拉接手枪手帅位,赔率只有3/1。其次是图赫尔,勒夫以及安切洛蒂。究竟谁能成为枪手的新掌门,我们只能等待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