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阿森纳可以击败马竞 不担心自己是否留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赛前,球队主帅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姆希塔良的伤势情况以及威尔希尔的续约问题。

 球员身体情况

威尔希尔现在还不确定,他脚踝还有些问题。奥斯皮纳可以出战。拉姆塞还没有完全恢复训练,但他也能登场。姆希塔良本场比赛将会缺阵,但他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慢跑的恢复性训练了,3-4天之后我们会再观察他的伤情,他有可能会在对阵马竞的比赛前复出。

球队轮换

这场比赛是为周四的欧联杯做的准备,在踢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后,我让一些球员轮休,他们现在也需要比赛。这并不是休息,而是为周四备战。

欧联杯是首要任务?

是的,在联赛中我们的表现不够理想。主场我们战绩不错,但客场情况不是很好。

球队需要赢下欧联杯?

如果能获得冠军,那会更好。马竞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也是欧联杯的争冠热门。但如果我们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也可以击败他们。

下赛季是否留任

我不担心我的个人情况,我现在担心的是将阿森纳带回正轨。这是我最关心的。

威尔希尔的续约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不知道他的想法,球队给了他一份续约合同,希望他留下,但他还没有签字。我们给他的是一份长期合同,我希望他会同意。我对此抱有信心。我认为他会在赛季结束前会做好决定的。你希望他能留下来,并获得可观的薪水。但我们已经为球员提供不错的工资待遇了。

下赛季引援计划

当然我们已经在考虑这个问题了。不过现在我们还是更关注这个赛季。转会窗会在世界杯之后才打开,还有很长的时间。

奥巴梅扬会上场吗?

我还没做决定。

关于卡索拉

去年联赛杯结束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卡索拉了。他现在应该在西班牙进行康复。我得知他的最新消息是他恢复进展不错。我希望他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回到球队。关于他是否还会为球队征战英超联赛?我不知道,我们非常想念他。他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我为他的遭遇感到惋惜。说实话,我非常希望他会回来,但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情况。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