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尼特斯:很高兴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 但我不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纽卡斯尔联主帅贝尼特斯近日回应了即将执教阿森纳的传闻。他坦言这个消息让他感到荣幸。但是贝尼特斯同时表示自己会留在纽卡斯尔联。贝尼特斯同时谈到了纽卡斯尔联队的近况。他还点评了曼城队的表现,并且谈到了曾经加盟过利物浦的托雷斯。

以下是贝尼特斯接受采访的内容:

谈到自己在纽卡斯尔联的未来......

我们现在都感觉非常轻松。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多才到期。我和俱乐部人员经常会一起讨论一下俱乐部的未来。我们现在正在一起讨论一些计划。

基于俱乐部目前的投资,想要取得一些成就非常不容易。但是他们希望我们与俱乐部能够更长时间地联系在一起。这样的话,我们就有可能打造一支更加强大的队伍。

谈到自己可能执教阿森纳的传闻......

当你和这样的事情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他让你对你的执教履历感到自豪。

英格兰足球界总是很在意一个教练的经验。他们也会考虑你在英超联赛以及其他联赛中能不能取得一些成绩。58岁对于一个教练来说依然不算老。

当一支球队需要挣扎着进入前四的时候,那些了解英超联赛的人就知道球队真正需要什么。他们需要(有经验的教练)去带领他们完成目标,带领他们赢球。这时就体现了经验的重要性。

人们总是在讨论年轻的教练,并且希望给予他们更多的时间。但是如果一支球队急切地需要赢球,他们就需要一个在英超呆过并且了解英超联赛和它的难度的人。

谈到本赛季纽卡斯尔联的成绩......

跟随球队从英冠升级的球员值得获得夸奖。我们和其他的球队相比没有很丰富的资源,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那样的成绩。

人们总说35分能够保级,或者38分能够保级。但我说40、41分才是绝对安全的。英超赛事非常紧张。你有可能七八场都无法胜利。这时的你就遭到了打击并且陷入困境。我们在后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当一个球队的成绩开始下滑的时候,你很难让它重新取得好成绩并且像我们下半赛季那样出色。我们的球迷非常棒,他们也经常为球队感到自豪。

谈到曼城与瓜迪奥拉......

毫无疑问,他们应该获得英超冠军。上个赛季的时候,瓜迪奥拉一直在努力地适应英超联赛。他在这个赛季的时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曼城是伟大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好。他们踢球的节奏非常快,球队也很少丢球。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与瓜迪奥拉喜欢的快节奏的比赛风格。曼城队踢比赛时既具有速度又进攻猛烈。他们比其他的球队要优秀。

谈到利物浦晋级欧冠半决赛......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半决赛的球队都非常强大。这四支球队都有能力进入欧冠决赛并赢得欧冠冠军。

利物浦对阵曼城的比赛与我们的预测有点不同。但是他们做得非常棒。曼城挣扎着对付着利物浦的前场球员。利物浦前场的三名球员都很有速度,他们给比赛带来了不同。

谈到托雷斯......

当我们签下他的时候,我们就感觉他是很有潜力的球员。在比赛的时候,杰拉德在托雷斯后面并和他以同样的节奏来踢球。他们两人以这种方式给对方后防线带来了许多麻烦。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