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利好!三大王牌火线伤愈 有望赶上战马竞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姆希塔良的伤势没有预期严重,他很可能在月底前回归。而拉姆塞和威尔希尔都有可能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复出,这对温格来说无疑是个强心剂。上周六,阿森纳1-2输给纽卡的比赛,拉姆塞和威尔希尔都因伤缺席了。

在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拉姆塞的小腿受伤,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他才得以坚持完90分钟的比赛。赛后,拉姆塞在INS上晒出了他的小腿缝针照片,画面十分恐怖,让人揪心。威尔希尔也是在那场比赛中,接球时伤到了右脚踝,并在比赛的第69分钟被替换下场。

据悉,拉姆塞和威尔希尔将在本周恢复完整训练,本周六客战西汉姆,两人就能上场比赛,但是温格要着眼于下周四晚对阵马竞的比赛。由于本赛季争夺联赛前四无望,温格已经在最近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排出了比较弱的阵容。因此,拉姆塞和威尔希尔不必冒险出战西汉姆。另外,科斯切尔尼能否出场也是个疑问,因为他一直受到跟腱伤的困扰,很难在5天内打2场比赛。

此前奥斯皮纳曾在训练中扭伤脚踝,如今他也已经伤愈回归了。这也让温格不得不考虑是否要轮换门将。在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两回合比赛中,切赫都出场了,他在上周的采访中告诉《晚旗报》,希望在欧联杯半决赛出场,但此前只要奥斯皮纳身体健康,一直是他在杯赛中上场。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