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阿森纳不会解雇温格 只有他自己能决定去留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阿森纳战绩不佳,关于温格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而谁能成为他的接班人一直是个悬念。来自《每日邮报》的独家消息爆料出了新的人选,枪手昔日传奇维埃拉。

《邮报》称,阿森纳正在未雨绸缪寻找温格的接班人,而维埃拉已经成为了大热人选之一。维埃拉如今是纽约城队的主帅,不过如果阿森纳抛出橄榄枝,维埃拉恐怕很难拒绝。阿森纳球迷对于这位传奇回归球队执教的可能也感到很期待。

对于阿森纳来说,维埃拉回归接班温格的话也有很多好处,首先俱乐部的教练团队不需要大变,维埃拉与阿森纳助教鲍尔德等人很熟悉,此外球迷也更支持自家的传奇球员接手球队。不过这一切都建立在温格愿意离开阿森纳的前提下。

阿森纳本赛季联赛基本争四无望,球队想要进入下赛季的欧冠只能期待在欧联中夺冠了,但枪手抽签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马竞,晋级形势也被看衰。不过《每日邮报》还是表示,即便欧联出局,阿森纳也不会解雇温格。温格和俱乐部的老板克伦克保持着紧密的关系。能决定自己的未来的人只有温格自己。换句话说,无论成绩如何,阿森纳都不会解雇温格,除非温格主动辞职,球队才会开启换帅的程序。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