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赫:阿森纳犯了太多错误 所以输球就是惩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对于本赛季阿森纳在客场的糟糕战绩,切赫仍然感到很郁闷。

本赛季,枪手在客场只赢过3场比赛,在过去的5个客场比赛中全部输球。上周,阿森纳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纽卡2-1逆转。这就意味着,阿森纳将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和伯恩利竞争第6的位置,目前后者只落后阿森纳2分。如果阿森纳滑落至第7,那么他们将面临在7月26号踢欧联杯资格赛,这一天仅仅是世界杯决赛11天后。

在输给纽卡的赛后,切赫说:“这很难解释,因为上个赛季,我们还是客场成绩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但是本赛季完全反过来了,我们好像还没找到原因。当你犯了那么多错,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就要得到惩罚,周日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当然,你也尝试去总结,但是很明显在比赛中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们不是故意去犯这些错,这是团队的错,当我们在主场踢球时也会犯。很不幸,它影响到了我们的比赛结果。1-0领先的时候,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接二连三的错误让我们丢掉了第二个球,这可以算得上我们整个赛季的缩影。我们犯的这些错,让一些好的东西都没了价值。”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