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阿森纳恐被马竞暴揍 被伯恩利反超没毛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talkSPORT报道,阿森纳名宿帕洛尔表示球队本赛季表现不够好,伯恩利配得上排在他们前面。

目前阿森纳仅排在英超第六位,第四名的热刺少13分,很有可能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当然,如果能够夺得欧联杯冠军,枪手下赛季依然可以到欧冠联赛中大展拳脚,但在考虑夺冠之前,他们得先想想如何在半决赛中击败冠军热门马德里竞技。

但除了排在死敌热刺之下,阿森纳本赛季还有可能在积分榜上被戴奇的伯恩利反超,本赛季伯恩利表现非常稳定,让许多球迷和专家大跌眼镜。

目前联赛还剩5轮,伯恩利只比阿森纳少2分,本赛季倒数第二轮比赛,他们还将前往客场迎战枪手,这可能会成为两队最终排名的关键战。

当被问到阿森纳的状态以及被一支去年还在保级的球队反超的可能性时,帕洛尔说道:“阿森纳本赛季表现不够好。”

“他们在客场踢得太差了,在联赛中的表现也达不到阿森纳的标准,这是阿森纳球迷真正担忧的事情。”

“和马竞的比赛非常重要,将直接决定阿森纳下赛季是否有欧冠可踢,如果按照现在这种客场状态,他们两轮都会被马竞暴揍。”

“伯恩利是否配得上更高的排名?联赛不会说谎,如果伯恩利最终在积分榜上对阿森纳实现了反超,那他们肯定是配得上的,就这么简单。”

“客战阿森纳的比赛可能会成为关键,伯恩利肯定会在那里拼尽一切,因为他们没有什么输不起的。我相信越临近赛季末,酋长球场的空座位会越来越多,或许伯恩利能够充分利用这一点来完成逆袭。”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