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批评阿森纳:防线太烂了!现在前6都危险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上周天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在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防线表现糟糕,枪手名宿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阿森纳防线的失望,并建议枪手要在各项赛事间保持平衡。

本轮过后,伯恩利队离枪手仅有两分之遥,枪手的联赛位置岌岌可危。亨利说道:“怎么会有这样的防线?两周前我就提醒到伯恩利离阿森纳只有2分,但人们都很乐观,还让我放轻松。现在呢,我没法放松,伯恩利紧紧跟在身后。”

在输掉本轮英超联赛后,枪手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第四名13分,而球队目前即将与马竞争夺欧联杯决赛门票,这样一来,赢得欧联杯进而取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可能显得更实际一些。

不过亨利提醒道:“这有点奇怪,因为球队想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欧罗巴联赛上,今天的比赛小将乔-维洛克上场了,之前的比赛奈斯-尼尔森也有出场,能看见球队新人涌现确实很棒,但在备战欧罗巴联赛时,英超的比赛也绝不会轻松。”

“假设枪手现在去迎战马竞了,突然间马上又要和伯恩利进行一场比赛,恐怕两场比赛都打不好。虽然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但温格在这轮比赛中确实雪藏了一些球员,最终输掉了比赛。我觉得阿森纳需要仔细考虑如何去打好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