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英超不引进VAR大错特错 我们已落后世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BBC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批评了下赛季英超不使用VAR(视频辅助裁判)的决定。英超第33轮,阿森纳在客场1-2被纽卡逆转。

赛后,温格说:“我们落后于整个世界。英超已经再次决定不用VAR了,我认为这是个很坏,非常坏的决定。”本场比赛,温格非常不满肯尼迪对拉卡泽特的犯规。他补充说:“本赛季很多大赛都出现了错误的判罚,如果用VAR,这些错误本都可以避免。”

温格还说:“英超是由一群进取的人创办的,他们想走在整个欧洲的前面。年轻的一代开始适应VAR,他们或许会离开我们,因为他们看到其他的国家都在用VAR。”

上周,英超20家俱乐部投票决定,2018-19赛季将继续测试VAR。然而,目前有40多个国家已经在使用,测试或者对VAR技术感兴趣,本赛季,德国和意大利的顶级联赛已经开始使用VAR。然而,德国《踢球者》杂志通过一项调查发现,由于技术问题,47%的德甲球员希望不再使用VAR。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