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巴梅扬:我想达到亨利高度 温格的特点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表示,希望能比肩枪手传奇亨利,并称他和拉卡泽特很互补,希望能同时出场。

奥巴梅扬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被问及温格、克洛普和图赫尔的区别时,他表示:“这3位主帅完全不同,克洛普是充满电力的,图赫尔有一点点疯狂,温格非常冷静,很沉稳。因此,他们3位的性格完全不同。”

“跟以上3位主帅共事,现在来看,一切都很好。跟温格共事,现在一切都很顺利。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比较他们,因为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人,但是这3大主帅都证明了,像克洛普在利物浦,以及温格在阿森纳。”

奥巴梅扬也表示,图赫尔很了解他,后者去年曾称加蓬人是很敏感的人。

“我觉得,我跟图赫尔关系很好,因为他很了解我,他曾跟我说,他很喜欢我的生活方式,他有一点点疯狂,因为他会在比赛中创造出一种打法,然后你会问自己,这会成功吗?然后就成功了。”

“刚加盟阿森纳时,对我来说有点艰难,我当时的身体状况不是最佳,我状态不是很好,我没有踢很多比赛,我只是继续努力,事情变得越来越好。”

最近,奥巴梅扬的状态十分出色,由于同穿14号球衣,他被拿来和亨利相比,对此,这位加蓬国脚表示:“亨利就是亨利,他是传奇,你不能拿我跟他相比,我拿到14号球衣,对我很骄傲,我希望未来有一天我能达到亨利的高度,为什么不能呢?”

阿森纳即将在联赛中对阵纽卡斯尔,在2013年,当时效力于圣埃蒂安的他曾接近加盟纽卡。

“当我在圣埃蒂安时,确实纽卡对我做出了报价,但是我接近去多特蒙德,我可能以前说过,但是当我是更年轻时,去英格兰是有吸引力的,我不确定为什么,说真的。多特蒙德在那时吸引了我,他们刚刚打进了欧冠决赛。”

“我觉得我和拉卡泽特可以一起出场,我们两人都这么希望!我在刚加盟时就说过,我说如果能和他搭档我会很开心,因为我们的风格不同,我觉得我们能够互补,他是个超级前锋,其他不用多说,他是个很友善的人,我们曾是对手,但现在是朋友,所以这很好,我真的希望我们能一起出场,并且一起进很多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