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解签欧联半决赛:马竞最强 阿森纳踢谁都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比赛,阿森纳客场2-2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回合总比分6-3晋级四强。比赛中阿森纳一度0-2落后,幸好维尔贝克在第75分钟破门稳定军心。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莫斯科中央陆军让我心跳比预期得快很多,如果你看了比赛,就知道我们遇到了麻烦。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好比赛,对手打进了两个球,而且还有机会打进第三球。但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

温格称赞了打进关键球的维尔贝克,“每场比赛之后我都会重复一遍关于维尔贝克的评论,首先谈到他的所有特点,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会用自己的身体和头脑给你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拥有这种特质的球员并不多。”

温格还谈到了今晚的欧联杯半决赛抽签,“每个人都在谈论马竞,理论上他们是最强的,但萨尔茨堡红牛同样很出色。我是法国人,马赛来自法国,那同样不好踢。因此我不会说希望抽中任何球队,我只是等待抽签的结果。”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