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吉鲁小老虎都爱阿森纳 他们为出场机会离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沃尔科特在为阿森纳效力的12年间里,为枪手出战397次打进108球,如今已身披埃弗顿球衣的他此前在酋长球场面对老东家时还受到了全场球迷的鼓掌致意。对此,温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枪迷的反应并不惊讶,并认为沃尔科特和吉鲁都是为了上场机会而不得已离开。

“我总是强调,对于那些曾为枪手战袍和这家俱乐部奋战过的球员,你非常希望他们能得到尊重。我们所有的球迷都知道他不是因为和阿森纳有嫌隙才离开的,仅仅是因为他想获得上场时间,他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如今人们已经知道怎么一回事了,你不必愚弄他们。沃尔科特经验非常丰富,他真的很爱阿森纳,并且一直尊重这支球队和这里的球迷。这是完全合理的,对于他受到的热烈欢迎我深感高兴。”

温格还认为另一个离开的球员吉鲁也会在重返酋长球场时得到类似的待遇:“吉鲁也是一个深爱着阿森纳的球员,他离开的原因和沃尔科特相似,离去让他很难过,但也是客观分析自己处境之后的决定。”

“他为了职业生涯而选择离开,但他的内心是渴望留下来的。沃尔科特和吉鲁的情况是一样的。”

(来自 头条号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