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大将祝贺威尔士:没能去中国真的太遗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没有随队一同出征中国杯的威尔士球星拉姆塞发推祝贺了自己的队友贝尔和冈特,两人分别刷新了威尔士队进球纪录和非门将球员出场纪录,拉姆塞表示,自己非常遗憾未能够一同前往中国见证这一时刻。

威尔士队在2018年中国杯的首场比赛中6-0狂胜东道主中国队,贝尔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好戏,而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冈特也以86次出场的成绩创下了威尔士队非门将球员出场次数的新高,贝尔则以29球的数字创下了威尔士队历史射手榜的新高。

由于腿筋受伤,需要接受小手术治疗的拉姆塞此次未能随威尔士队一同出征中国南宁,不过,在比赛结束后,拉姆塞立即向两位队友表示了祝贺。拉姆塞在推特上写道:“很遗憾未能够前往中国,和小伙子们一起见证这一时刻。但这个比分令人感到多么的欣喜,贝尔和冈特也创下了非凡的成就,在这里我要祝贺二位所创下的纪录,未来还有更多成就等着你们达成!”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