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太子又受伤了!英格兰主帅亲证:他得休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出席了球队对阵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索斯盖特确认威尔希尔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同时索斯盖特也透露,本场比赛皮克福德将担任英格兰队的首发门将。

“对于人们很关心的门将一事,皮克福德将会是明天的首发。他是一名非常敏捷的门将,他也有实力做出匪夷所思的扑救。同时,皮克福德的脚下技术也很不错,相对来说他和球队的战术要求比较适配。我想这对于皮克福德而言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去年11月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就很不错。”

“不过我想说明的是,尽管明天的首发门将已经确定,但世界杯谁来担任一号门将还是一个未知数。这四名门将本赛季的表现各有千秋,而且希顿也渴望尽快回归伯恩利来竞争一个位置,我对于现有的四名门将很有信心,虽然此时此刻我们并没有一个明确的一号门将。”

威尔希尔

“他受到了一些小伤困扰,有的时候这种伤病会出现反复。他需要稍微静养几天,我们希望威尔希尔能够尽快恢复,他本人也对于无法出战荷兰感到非常失望。但考虑到过往他的伤病史,我们必须谨慎一点才行。”

“我不认为我们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在我自己的球员生涯中,我效力的多支球队都曾遇到这样的舆论情况,或许我会把这当成我们世界杯的额外动力。”

关于英国外交大臣对于俄罗斯举办世界杯的质疑

“对我而言,外交大臣怎么想并不是让我最感兴趣的事情。在去年我曾前往俄罗斯观看联合会杯的比赛,我认为从智利大约来了15000名球迷,体育场里的氛围真是棒极了,我甚至感觉自己真的置身于世界杯当中。不过,虽然我很乐意以一名球迷的身份前往俄罗斯观赛,但我很理解英格兰球迷对于此事的担忧,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同的人认可接受的程度也不尽相同,所以具体情况如何等到六月份再看吧。”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