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巴梅扬:拒绝法国西班牙是为父亲 他是加蓬队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奥巴梅扬透露,因为想追随父亲的脚步,他选择代表加蓬国家队出战而不是法国队或者西班牙队。

据悉,奥巴梅扬出生在法国的拉瓦尔,他的母亲是西班牙人。然而,此前他拒绝了这两大强队和意大利U19的邀约。在他已经代表法国U21出战的情况下,最终他选择为加蓬队效力。

如果他代表以上三支国家队出战,他会获得常规的国际比赛机会,但是加蓬却不能参加世界杯,此前他也只代表加蓬队在非洲杯的比赛中小组出线过1次。据悉,奥巴梅扬的父亲皮埃尔,此前是加蓬国家队的队长,并且为国家队踢过80场比赛。

奥巴梅扬说:“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决定了,球员往往会花很长时间去做选择,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是对我来说,我的选择很明确。我希望追随我父亲的脚步,以前他是加蓬国家队的队长。”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