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太子:温格曾亲口说让我离队 续约还没搞定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回归阿森纳的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是球队的一大惊喜。在去年租借伯恩茅斯一年后今年太子回到了枪手并发挥抢眼,身穿10号球衣的他已经成为了球队中场最重要的一环。不过威尔希尔透露,在去年夏天的时候,他经历着人生的艰难时刻,差点离开球队。

威尔希尔表示,在赛季初的训练课上他正蹬着自行车做肌肉练习,这个时候他被温格告知他可以离队:“当时他对我说‘我很诚实的告诉你,目前我们不会为你提供续约合同,如果有其他球队为你提供合同,你可以离队。’我在健身房里骑单车,所以我没有离开房间。但是当时的气氛已经改变了,我已经清楚了我在俱乐部的位置。他说我可以为我继续为我自己在球队争取到一个位置,如果我恢复了身体并保持健康,我可以回到中场的位置。最终,我证明了我可以回到这支球队。”

八个月过去,威尔希尔做到了。现在他是温格的主力中场选择,并且入选了国家队。在2-2切尔西的比赛中,威尔希尔还戴上了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坦诚来讲,有一段时间,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回到这个状态。希望本周的国际足球比赛日喔有机会重新穿上英格兰球衣,这将是特别的。我一直希望为国出战,我有幸已经出场了34次,但我也错过了一些,我希望我可以再次达到这些。”威尔希尔说道。

不过目前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未来并不明朗,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三个月就将到期,但双方还没有就续约合同达成一致。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为8万英镑的周薪,这相比之前的11万磅下滑了3万英镑。显然,威尔希尔并不会接受这样一份合同。

《每日邮报》表示利物浦,埃弗顿,曼城和切尔西都在密切关注着局势,准备拿下枪手太子威尔希尔。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