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小将猛盯偶像厄齐尔遭调侃:他梦想成真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进攻核心厄齐尔不仅是阿森纳球迷们的偶像,甚至也是一些年轻队友们的偶像。

在上周阿森纳主场对AC米兰的欧联杯比赛中,18岁的前锋埃迪-恩凯蒂亚被主帅温格召入大名单进入替补席,他是枪手的锋线新星,在预备队12场比赛打进10球。而厄齐尔被换下后坐在埃迪-恩凯蒂亚身边,这位小将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厄齐尔猛看,充分表现出粉丝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

阿森纳球迷们都注意到这一幕,并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恩凯蒂亚花了5到10秒钟盯着厄齐尔看,他实现了梦想。”“如果有人像恩凯蒂亚看厄齐尔这样看着你,你就应该嫁给他。”“我注意到这一幕,笑死我了。他的想法就像‘这是真的吗!’这不能怪他。”“恩凯蒂亚暗恋厄齐尔。”“如果我坐在那里,也会这么做。”“厄齐尔竟然没发现,完全忽视了那个男孩。”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