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抽签-阿森纳远征莫斯科 马竞遭遇葡萄牙劲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4决赛抽签在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阿森纳抽到莫斯科中央陆军;马竞对阵葡萄牙体育;拉齐奥则抽到淘汰了多特蒙德的萨尔茨堡。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莱比锡RB vs 马赛

阿森纳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马竞 vs 葡萄牙体育

拉齐奥 vs 萨尔茨堡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举办地大使阿比达尔担任嘉宾。参加抽签的球队分别来自8家联赛,这在欧联杯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在其前身联盟杯历史上也仅出现过4次(1975-76赛季、1982-83赛季、1985-86赛季、2004-05赛季)。抽签采取随机原则,不设种子队,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一足协球队也不回避。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5日和12日进行,半决赛抽签将于4月13日举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6日和5月3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16日在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举行(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