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姆希塔良:阿森纳要重视欧联 也别放弃英超争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中场姆希塔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努力争四是很重要的,而不是把希望寄托在欧联杯上。

《镜报》称,本赛季阿森纳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由于他们在上赛季结束时仅排在第5位,但是他们可以通过复制上赛季曼联的路线来重返欧冠,那就是拿下欧联杯的冠军,虽然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主场1-2不敌厄斯特松德,但仍以总比分4-2晋级欧联杯16强。但是作为去年欧联杯冠军成员之一的姆希塔良却认为阿森纳还是应该把重点放在争四上。

姆希塔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当然,欧联杯很重要,但我们也不能放弃争夺联赛第4,我们仍在努力,在英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也许有时有的球队会连输几场比赛,而我们赢了,这都是有可能的。我们尝试赢下所有比赛,如果我们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我们也会很高兴,但如果我们能够进入联赛前4,这是更好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