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旧将:我的足球理念世界顶尖 想直接当主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英格兰国脚坎贝尔在接受阿森纳播客Highbury&Heels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他的足球理念可以谈得上是世界顶尖水平,现在唯一所欠缺的就是一些执教经验。

“我之前的确想成为牛津联的主帅,但是牛津联并不认可我的能力。也许是因为我的执教经验不足,或者是类似的原因。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完整的食物链,经验如何来?那当然是执教球队,你都不给我执教机会,我怎么得到执教经验?”坎贝尔对记者说道。

“起点太低并不是我想接受的事情,我不太想从助教做起,因为那样会让我变得越来越迷茫,我会想‘我在这儿到底干了些什么?’。我更愿意直接接手一支球队,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我非常自信,因为我有这个水平。如果你足够聪明的话,你很快就能够学习到很多知识与经验,也许只需要两三场比赛就足够了。我可以很快知晓这支球队需要些什么东西,不管是训练还是补强,亦或是保级,甚至夺冠。”

“我觉得我就是如此聪明的人,我认为我的足球理念绝对可以说是世界顶尖,但我的天赋在不断被浪费,因为我没有足够多的经验,或许又是因为我话太多。”

“看看德国,那儿的人们就喜欢我这样的人,有想法的人们都能得到工作机会,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也更不会畏惧自己内心的想法。”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