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怼瓜帅:别要求被额外保护 阿森纳就不需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阿森纳主帅温格刚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详见如下。

关于球队伤病

“伊沃比目前的状况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不过现在阿森纳并没有新的伤病情况出现,大家的状态都还不错。拉姆塞也已经可以出场比赛,但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关于能否战胜曼城

“关于这件事,我们每个人必须坚守心中必胜的信念才行,阿森纳需要踢得更加具有组织性,并且利用起每一次进球机会来打开局面。”

关于厄齐尔

“厄齐尔应该可以赶上这场关键比赛,我是这样认为的。你当然希望球队所有关键球员都能够出场比赛,厄齐尔是枪手阵中极为重要的一员。”

关于主场输给厄斯特松德

“由于决赛的来临以及首回合3-0的赛果,阿森纳的确有一些大意。厄斯特松德需要四个进球才能淘汰掉我们,我在比赛中也并不慌乱,因为我知道球队能够做出应有的回应。”

关于VAR

“大家耐心一点行不行?每个人都希望VAR技术能够带来更好的决策,但同时大家又希望比赛的节奏不会被VAR打乱。现在这项技术还不算成熟,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都会变得更加流畅。”

关于基恩对于威尔希尔的言论

“这很难说,我个人认为威尔希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看法。在对阵厄斯特松德的比赛中,阿森纳所有人的表现都不够出色,但是任何球员都会遇见这样的时刻,基恩也知道这一点。”

关于联赛杯决赛

“我们每个人都想拿到联赛杯冠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抱着必胜的信念去对待,大家都觉得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比赛,我认为枪手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夺冠机会。”

“我参加过很多次决赛了,所以我知道这样的比赛有多么重要,决赛那天也会变得十分特别。虽然我已经身经百战,但是我仍然会十分紧张不安。”

“每一项赛事都相当重要,自从过去5、6年以来,在任何一项赛事中成为冠军都是很难的事情,现在有许多球队的水平都得到了提升。”

关于瓜迪奥拉声称曼城球员需要得到额外保护

阿森纳球员不需要什么额外的保护,我们只希望裁判能够做出最正确的判罚,仅此而已。”

“也许之前的一两次犯规情景让瓜迪奥拉十分在意,这一点我能理解,但是你不能要求额外的保护。在这种情况下,裁判正确的判罚才是最好的保护。”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