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大将:7年前就该赢下联赛杯 准备好赢曼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联赛杯决赛将在本周日进行,阿森纳将时隔7年再次走上联赛杯的决赛舞台。威尔希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要在决赛中完成未尽事业。

2011年的联赛杯决赛,阿森纳意外不敌伯明翰痛失冠军,什琴斯尼和科斯切尔尼的失误让阿森纳的无冠成了世人的笑柄。

“2011年我们有望赢下比赛,当时我确信我们将赢得比赛并且把奖杯带回家。”尽管失利,但威胁表示这样的失落感有助于他成长,在随后的2014年和2015年阿森纳两夺足总杯冠军。

“我知道我们不喜欢失败,但我认为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有所帮助,这是一次非常难受的体验。我明白与曼城的比赛会变得非常艰难,我们也知道在温布利取胜需要做什么,我们在这有非常棒的记录,这是一场决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会做好准备。”

“从那次失败之后,我们从没有如此接近联赛杯冠军,我想把联赛杯的奖杯收入囊中,我认为这是2011年决赛未完成的事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