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为拉卡泽特抱不平:温格就没给过他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利物浦后卫斯蒂夫-尼克尔(Steve-Nicol)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法国前锋拉卡泽特在阿森纳已失去了球队地位,尼克尔认为拉卡泽特应该早点转会离开枪手。

在以5200万英镑的价格来到阿森纳之后,拉卡泽特并没有能够在英超站稳脚跟,他的表现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在今年冬天桑切斯离队之后,枪手更是又花了5600万英镑签下了多特球星奥巴梅扬,许多人都认为拉卡泽特已失去温格的信任,尼克尔更是觉得他应该早些离开。

“我觉得这事儿想都不用多想,如果你是拉卡泽特的话,你还会想继续留在阿森纳吗?”尼克尔对记者说道。

“拉卡泽特从来就没有得到过什么机会,相反阿森纳还引进了奥巴梅扬,这基本上就是把态度摆明了,枪手就是在告诉拉卡泽特,他在北伦敦已经没有未来可言。”

“温格没有给过拉卡泽特机会,在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温格从没有让拉卡泽特在重要比赛中首发过。奥巴梅扬到来后,拉卡泽特又回到了熟悉的替补席,他在阿森纳没有地位可言,我觉得他唯一的出路就是转会离开。”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