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引球迷不满:谎称卧床休息却携伴侣出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英国《镜报》消息,一些阿森纳球迷认为厄齐尔对主帅温格说了谎。厄齐尔称自己患了病,但他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在土耳其的照片。

本周阿森纳将迎来对阵厄斯特松德的欧联杯第二回合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确认了厄齐尔将因病缺席的消息。他说:“厄齐尔直到今天都在生病。今天他刚刚参加了训练,周一和周二他都一直卧床休息。我本来是要让他出场的,但他现在生病了。他明天还需要努力恢复训练,所以不会上场。”

厄齐尔因病无法登场,阿森纳球迷也感到失望。但因为首回合阿森纳客场3-0取胜,晋级形势较为乐观。厄齐尔本人没有对他的病情做出说明,但社交媒体上的一张照片却被球迷捕捉到并调侃。

本周一,厄齐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与伴侣古尔塞在土耳其的照片。但据温格所说,厄齐尔那时候应该在卧床休息。不过,从照片看上去厄齐尔并未患病,身体状态很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