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莱林怼球迷大佬遭反击:你们2-10输拜仁怪我喽?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贝莱林在英国牛津辩论社演讲,中间有球迷要求他对Arsenal Fan TV做出评论,而他的回应引发了一系列风波。

Arsenal Fan TV是在英国知名度极高的球迷媒体,最早做阿森纳比赛赛后的球迷采访,因其在阿森纳输球之后,球迷痛心疾首的哭诉、以及对球员的激烈批评而闻名。

贝莱林对他们的评价是:“球员不会专门去看Arsenal Fan TV,有时候在时间线上出现会看看,但他们的成功完全是建立在阿森纳球队的失败上的,这些人你可以把他们称作球迷吗?

而Arsenal Fan TV的主持人Robbie则录制了视频进行回应:“我依然支持贝莱林,对他的看法没有意见,我们只是希望阿森纳球迷也能像他一样,拥有一个够表达自己观点的平台。”

针对“从失败中获利”这一点,Robbie表示:“球迷们在ArsenalFanTV上发表的是他们的看法,无论球队是赢、是输、还是平。阿森纳主客场输给拜仁2:10不是ArsenalFanTV的错。难道我们应该为了避免输球后部分球员看到球迷的批评,而只放球队赢球后的采访,光去疯狂吹捧自己的球队吗?”

而对于贝莱林质疑他阿森纳球迷身份的问题,Robbie表示:“我支持阿森纳已经35年了,我做Arsenal Fan TV才5年,我们常常不落去支持阿森纳,连厄斯特松德这种挪威的冰天雪地的客场,都来为阿森纳呐喊助威,我能不是阿森纳球迷?”

之后,贝莱林再次在推特上回应:“现在有一些误导性的风言风语,我要表明,我绝非在批评阿森纳的支持者们,对于那些随阿森纳一路浮浮沉沉走过来的球迷,我只有尊敬。我只是对这个平台表达意见,我猜,有些人,一轮到被说道的是自己,就受不了了。”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