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最佳阵:阿森纳三将入选 切尔西租将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欧联杯结束了1/16决赛首回合的争夺,本周的最佳阵容也被评出,阿森纳共有三名球员进入名单,被切尔西租借在多特的巴舒亚伊延续了最近出色的状态打入两球,他也被选入了最佳阵容。

阿森纳客场3-0完胜瑞典球队奥斯特桑斯,但三位入选最佳的都是后防球员:蒙雷亚尔、钱伯斯和奥斯皮纳,奥斯皮纳扑出了对手的一个点球,蒙雷亚尔则打入了阿森纳本场的第一个进球。

在对阵多特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巴舒亚伊表现出色,他不仅梅开二度,还打入了绝杀进球,帮助多特3-2主场险胜。自从一月份租借加盟多特后,巴舒亚伊已经在3场比赛中打入5球。

欧联杯本周最佳阵容:

前锋:维尔纳(莱比锡)、巴舒亚伊(多特)

中场:麦格雷戈(凯尔特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莫斯科火车头)、许尔勒(多特)

后卫:蒙雷亚尔(阿森纳)、钱伯斯(阿森纳)、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莱内尔(萨尔茨堡)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