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点名赞姆希塔良给力 战曼城前可能不轮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3-0战胜了奥斯特桑斯,主教练温格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温格说:“我认为我们很好的适应了人造草皮球场。球员们在比赛开始时可能踢得有点谨慎,在我们进球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中场休息时,我们取得了2-0的领先,我认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下半场不丢球。下半场我们有空间多进一两个球,但在3-0之后,我们没有继续压制对手,我们以舒服的方式赢得了比赛。唯一的风险是受伤,总体来说我很高兴,因为我们没有出问题。场地条件相当不错。”

比赛的最后时刻,阿森纳被判了点球,幸好守门员奥斯皮纳将球扑出了。温格说:“在我看来,重要的是不要影响高兴的心情。我们的点球给得有点容易,这会让我们的胜利变得苦涩一些。”

温格谈到了姆希塔良的表现:“他的工作非常努力,他在慢慢的融入球队,今天他踢出了一场积极的比赛。”

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于下周四进行,而在那场比赛3天以后,阿森纳即将迎来联赛杯决赛,对手是曼城。当被问及是否会轮换球员时,温格说:“我不认为我会让谁休息,我会尝试再次赢下比赛。或许会轮换,但只是一两个人。”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