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王将接近降薪续约 尤文米兰抢破头也白搭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重新回到阿森纳的威尔希尔逐渐重新在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也不断地在国内外赛场上贡献出精彩的发挥,让人找回了从前希望之星的感觉,而他的回勇表现也吸引了众多豪门的注意力,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

据《镜报》报道,年满26岁的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理论上他已经被允许提前与国外俱乐部签订合约,而他的确也受到了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在内多家国外球会的邀请。

一个健康而又火力全开的威尔希尔自然会是一笔十分有价值的自由身签约,但是据了解,他本人更倾向于留在自己从小效力的阿森纳,为此他甚至很可能同意降薪续约。目前威尔希尔的周薪为11万英镑,考虑到他起伏不定的身体状态,阿森纳将提供给他一份9万英镑周薪外加附加条款的新合同,其中附加条款则是与球队的成绩以及他本人的出场情况挂钩。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