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更衣室盼桑切斯赶紧走!别继续扰乱人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阿森纳球员希望桑切斯转会曼联的新闻能在本周六,阿森纳主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之前画上句号。

据媒体报道,这位29岁的智利球员在上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并未进入大名单,当时温格称他的转会问题将在48小时内解决。在桑切斯的几个“绯闻下家”中,曼城已经提前退出了,留给曼联非常有利的转会前景,但目前由于姆希塔良的介入,导致了这笔转会变得迷雾重重。

《晚旗报》透露,阿森纳的球员已经厌倦了这一场转会风云,他们希望问题能在本周内得到解决。媒体认为桑切斯的转会扰乱了阿森纳内部局势,当温格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放弃使用桑切斯时,情况已经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如果桑切斯本周末仍披着阿森纳球衣,那么抛给温格的将会是一个新的问题。

报道还提到了近来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奥巴梅杨与姆希塔良。媒体表示目前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仍在进行中,曼联方打算采取3500万英镑的直接现金交易,但温格更倾向于让姆希塔良加入这笔交易, 同时他们还在追求着奥巴梅扬与马尔科姆。

《晚旗报》表示,在姆希塔良20岁的时候曾经说过: “我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纳。我喜欢他们的进攻,而且温格很信任年轻球员,我想在那里踢球。”目前,曼联方面对签下桑切斯表现得很有信心,事实上阿森纳不太可能同时签下3个球员,但是姆希塔良加入交易的可能性很大。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