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遭阿森纳传奇痛批:瞎搞!转会政策让我恐慌

新浪综合

关注
枪手官方视频致谢沃尔科特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表示,尽管阿森纳有可能签下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但是他们的转会策略依然让他感到惊慌。

姆希塔良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目前桑切斯能否转会曼联的关键在于姆希塔良是否能和阿森纳达成一致。赖特感到奇怪的是,以前阿森纳从没和姆希塔良联系到一起,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是被迫参与了这笔交易。

赖特说:“最近发生的一切都是强加在阿森纳身上的,姆希塔良不是阿森纳曾经追求过的球员,他只是一个被给予阿森纳的球员。奥巴梅扬也是同样的,几年前,很多球队都在追求他,而现在大家的兴趣都冷却了。突然,他又在阿森纳的引援雷达上了,这让我感到非常恐慌。”

“当然,他们都是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如果你失去桑切斯,你需要能奔跑的球员,我不确定以现在姆希塔良的心理状态是否能做到。”

谈到有可能转会的沃尔科特,赖特说:“他已经在阿森纳待了12年了,他提高了多少?有种说法是温格没有提高球员的能力。他和刚加盟阿森纳时是一样的,只是现在老了。他没有形成某种特定的性格,也没在过人上有所提高。他本该被教导怎样踢中锋的。看看斯特林,以及他改变了多少。我不认为沃尔科特在阿森纳得到了教导。我希望他能去埃弗顿,并且在今后的几年内能持续有上场机会。”

(肆客足球)

加载中...